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中国风遇上西洋镜—516班新娘棚拍作品

执一把优雅之匙旋开时尚的帘幕,以缘为由牵一只复古幽情之手,尝试着去探秘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优雅风尚,在这里,中国风遇上了西洋镜!数月之前还只是一群懵懂爱好者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王小江老师和班辅导孙倩倩老师的带领指导之下,开始了第一次完全由学员自己动手创作的棚拍活动。

活动分为两组学员,两组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在老师的辅导和安排下,各组学员各司其职,从服装,辅料,配饰,模特的选择,饰品的制作,摄影师的沟通,后期拍摄与修片风格,全都亲力亲为。

A组中国风——为表现出中国特色古典韵味与优雅,反复多次与模特积极沟通,最具表现力及贴合主题。选择中国宫廷扁方做底,配上银饰头帘,红紫色系花朵,珍珠点缀。把古风的优雅华贵表现的淋漓尽致!

B组欧美时尚——使用大量珍珠装饰,为表达出永不退潮的时尚经典,选择了手推波纹造型。考虑到整体效果,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所有饰品均由学员手工制作,头饰,耳环,项链等等配饰均与造型相互呼应。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理解了不同风格呈现时,各种妆面,造型与不同材质饰品在作品中所起到的作用。为以后的工作积攒下非常宝贵的经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