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逆生长减龄妆,是可爱小姐姐没错了



逆生长减龄妆,是可爱小姐姐没错了     

有的小姐姐每次都认真的画了精致的眼妆,抹了浓郁的唇妆,可就是有老气横秋的感觉。想变身逆生长可爱小姐姐,若有似无随意感的妆容才是关键。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款减龄妆容,这样妆的你是可爱小姐姐没错了。  


    

Step 1:用与肤色相近或者稍亮于肤色的粉底打底。      




Step 2:用橘粉色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积晕染。     


 

Step 3:用干玫瑰色眼影在上眼皮的双眼皮褶皱内以及眼尾晕染加深。   


   

Step 4:接着用酒红色眼影在眼尾小面积加深。深浅不一的眼影重叠晕染让眼睛立体感更强。  


    

Step 5: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曲上扬。夹睫毛的时候最好分2-3段夹,不要来回重复夹,这样容易让睫毛显得凌乱。     




Step 6:在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Step 7: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然后在睫毛根部画上一条细细的黑色眼线。      




Step 8:用棕色眉粉画好眉毛。      




Step 9:双唇涂上橘红色口红,然后再涂上一层唇彩,使得双唇更加水润。      




减龄必备的妆容,你get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