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匠·韵—2018.11.14郑州毛戈平学校第八届化妆造型全科班毕业展精彩举行

2018.11.14郑州毛戈平学校第八届化妆造型全科班毕业发布会在学校秀场内精彩举行。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优雅名媛——匠.韵。优雅是一种和谐,美丽,艺术的产物。匠,顾名思义为灵巧、巧妙,意思是独具创新的运用巧妙的心思,体现创造性的构思。

本系列以无纺布为主,欧根纱为辅运用喷枪、编结、立体剪裁、绘画、粘贴的制作方式,整体体现女性的个性魅力,优雅高贵,雍容华贵的感觉。

精美的妆容和独特的造型作品接连亮相,震撼全场! 

学员们的作品从化妆、再到发型、服装的设计与制作,运用半年所学到的化妆造型技术并历经近半个月的精良制作,最终将手工制作的作品呈现在舞台上。

发布会的最后环节,学校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奖并一一送上祝福。毕业的同学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