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画了这样的应季美妆,才能成为到哪儿都受欢迎的小姐姐啊!


画了这样的应季美妆,才能成为到哪儿都受欢迎的小姐姐啊!

天气慢慢进入冬天,逐渐开启冷冻模式,如何在肃杀的低温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呢?一款温暖的美妆是少不了的。与夏天的活力元气妆容不同,适合冬季的美妆颜色更偏向于沉稳浓郁。今天成都毛戈平形象设计的陈晓娟老师,给大家带来一款应季的温暖美妆,红棕眼妆加浆果色唇妆,犹如冬日里的一抹红霞,暖暖的惹人心动。

化妆步骤


Step 1:底妆。 在干燥的冬季,进行打底前一定要给模特补水护肤,避免皮肤因干燥起皮。 

选择粉底时,选择滋润度较高,并且自然颜色的粉底液,这样才能让底妆和肤色融合自然,用比基底色稍浅的颜色提亮内轮廓,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并且也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 

最后选择透明的蜜粉定妆,定妆不用太厚,避免引起妆容不自然过厚的感觉。



Step 2:眼影。 

眼妆采用渐层后移的方式进行着妆,首先用微珠光的浅金色眼影薄薄的平涂整个眼窝,然后用酒红色珠光眼影从外眼角往内眼角的位置进行晕染过渡,最后用少许的深红棕色强调外眼角,打造渐变效果,也让眼睛更有立体感。


Step 3:眼线睫毛。 

眼线主要刻画内眼线,强调眼睛神采,眼尾可稍微往外由宽至窄拉长,可达到拉长眼型的效果.粘贴自然的睫毛,并且用睫毛膏刷出下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采。



Step 4:眉毛。 

用适合模特的眉粉勾画出略带弧度的眉型,再好看的眉毛也是衬托眼睛的神采,所以注意眉毛颜色不要太深,避免看起来太生硬。


Step 5:唇与腮红。 

腮红主要是提升气色的的效果,用少量的腮红打在模特苹果肌的位置,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红润,肤色看起来也更自然。 

唇不要画得太实,采用深浅不同的两个颜色来体现唇的层次感,首先先用较浅的浆果色涂满整个唇部,但是注意唇边缘线不要太实,然后用较深的颜色加深唇中部的层次。


这款妆容温暖清透,自然温暖,妆容细节凸显极致美感。画了这样温暖又高级的美妆,才能成为到哪儿都人见人爱的小姐姐啊!喜欢的可以照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