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画好底妆不简单,分三步才能获得完美无瑕底妆



画好底妆不简单,分三步才能获得完美无瑕底妆 

底妆是化妆的第一个步骤,也是最基础的步骤,如果连底妆都画不好,还谈什么化妆呢?好的底妆决定了妆容的质感和持久程度,任何一个想要学会化妆的妹纸都要从底妆开始入手。想要画好底妆可不是简单的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完美的底妆至少要分三个步骤。究竟是哪三个步骤呢,跟着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来学习吧。 

第一步: 粉底 

粉底液 or BB霜 or 气垫(根据你想要打造的妆效选择底妆产品,注意控制用量。偏油肌肤要选择控油持久型底妆产品,偏干肌肤要选择滋润保湿型底妆产品。) 

用化妆海绵或者化妆刷上妆,妆感更好,妆效更持久。 

   

  

第二步:遮瑕  

遮瑕(遮瑕膏 or 遮瑕液 or 遮瑕笔 or 遮瑕棒,根据自己想要遮的地方选择遮瑕质地不同的产品,遮盖痘印黑眼圈色斑等)      



粉底和遮瑕的顺序可以颠倒,一般建议是先粉底后遮瑕,这样的遮瑕效果更棒~最后用散粉定妆。(散粉 or 蜜粉 or 粉饼,让妆容持久不易脱妆控油)  

第三步:定妆  

想要妆效更持久怎么能少得了定妆。使用定妆喷雾喷在空气中,脸迎上去接。或者使用定妆散粉,直接按压在面部。

   

     

有了这三步,才能成就完美无瑕的精致底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