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天公作美,鸟语花香。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喜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去春游。这是我们作为新生的第一次春游。我们要去的地方是“绿源山水烧烤区”。 





大早上的教室里,同学们集体穿上班服,脸上洋溢着笑容准备出发。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脸上不仅感到温暖,连心都是暖的。汽车一路颠簸,不知不觉来到了绿源山水烧烤区。走进去,只见园内绿树成荫,鲜花遍地,远远就能闻到淡淡的花香,但是这些美丽的景色并没有留住同学们的脚步,我们疾步走向烧烤场。同学和老师们分工合作洗菜,切菜,烧烤,拍照。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三位老师亲自动手烧烤,一串又一串的烤肉、烤肠都进了我们的肚子里,同学们挺着个“将军肚”一个劲的说着好吃。 




























茶足饭饱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拍照,一起记录这些美好的时刻。这是一次愉快、精彩的春游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些许的放松,更让我们得到了锻炼体质、陶冶情操、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活动的机会,不仅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我希望今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 







                                                                                                  401班赵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