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缤纷圣诞节,我们一起来狂欢



2018年12月21日,郑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秀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度圣诞美好时光,伴随着招生办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正式开始。

716班的歌曲《告白气球》和1101班的歌曲《怀念青春》真是让人沁人心脾、心神荡漾。

1101班同学表演的《健忘村》和816班同学表演的《太子顶住》小品情景幽默、活灵活现十足戏精上身。

1101班的舞蹈《思情》、1016班的舞蹈《招待》、1101班和秋影班表演的《斗舞》嗨爆全场。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学员们各式各样的小品、精彩美妙的歌曲和曼妙的舞蹈,还有老师们惊喜连连的短剧表演。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

郑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常务校长谢艳军老师也献歌一曲让圣诞晚会大放光彩。

本届晚会不仅传递了师生之间对彼此的圣诞祝福,同时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伴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郑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圣诞晚会也渐渐到了尾声,在浓浓的感动中,大家都意犹未尽。希望时光流逝,不忘初心,明天一切会更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