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化妆造型全科616班新娘棚拍作品

花漾灵动的发型,唯美浪漫;自然的妆面,恬静温婉;轻奢的简欧造型,优雅时尚;端庄的中式,透露着古典气息的美感。郑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616班在班主任孙威庆老师和辅导老师钱园园、李辉老师的带领下迎来了新娘平面拍摄活动。

此次拍摄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完成两种风格的造型。在老师的组织下,各班委带领一组,大家开始找图片、确定服装造型、购买材料到制作饰品、找模特、化妆造型、后期布置背景等,通过老师的指导和组长的分配,每一组都积极的去准备这些工作。


活动期间,大家情绪高涨,分工明确,老师更是严格要求,同学们把这次棚拍当作真正的工作去对待,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懈怠,从头到尾都在用心的完成到最好。

是老师的谆谆教导才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优秀,从这次棚拍我们学会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增长了自己的认识和审美能力,棚拍的完美结束也为我们的以后奠定了基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