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毛戈平学校

海量彩妆资讯每天与您新鲜分享!

郑州毛戈平学校晚间古装兴趣班作品

现如今,“明星脸”非常火热,而许多化妆达人也是随着大众的爱好,纷纷用神奇的化妆术创造出许多“明星脸”,俗称“仿妆”。郑州毛戈平学校的师生跟随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加入很多自己的创作理念,成功的对模特进行了易容改造。佘诗曼娴妃的改造最为成功,先用化妆的手法调整眼形和脸型,眉形尽量与相仿对象相接近,又用了塑形的元素改变了鼻子的形状,最后加入了模特的神态和表情,真是大赞!

经过6个晚上从制作清朝发件、制作符合人物角色头饰到设计妆容、服装搭配,郑州毛戈平学校晚间梳妆班的同学们绞尽脑汁尽心尽力,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换来完美的成片。


造型结束后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同学们打造的清新自然的妆容,给人的感觉很干净,发型整齐但不失优雅。整体美感更盛角色本人!自己变身影视剧中的人物,过了把古装瘾,既学习到了新技能又美到了新高度。


评论